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门直对窗户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20-05-31 11:52

卧室的户型情况如果居住者不满意,会比较影响居住的体验。那么卧室门直对窗户怎么办?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如果不满意卧室门直对窗户的户型情况,可以通过阻隔的方式进行解决。比如可以在门上装门帘,或者依据实际情况加设玄关、博古架等。卧室门直对窗户,在居住角度来说没有什么问题,只要门窗直对空气会流通,注意吹风不要感冒就好了。

从居住环境的角度来看,卧室门直对窗户是有利于人体健康的。门窗互对可以达到室内空气对流的效果,因此可以让整个空间的空气非常新鲜。而有的消费者会听到一些迷信的说法,实际上都是不足信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