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均衡可拍4K视频 尼康D780单反机身价格不错

生活 泡泡网 2020-05-09 10:54

 

 

尼康最新款全画幅单反D780,采用了更加轻盈的机身设计,从捕捉快速动作到延时视频拍摄和丰富的4K视频功能。得益于改良的自动对焦算法在内的尼康创新技术,其51点自动对焦系统能够更紧密地侦测和跟踪拍摄对象。是尼康一款采用焦平面相位侦测自动对焦的单反相机,在即时取景拍摄方面实现大幅改进,具有273点宽覆盖范围和眼部侦测自动对焦。

性能均衡可拍4K视频 尼康D780单反机身价格不错

D780采用约2450万有效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结合全新的EXPEED 6影像处理器,感光度可以在高达ISO100-51200 。D780通过采用EXPEED 6影像处理器和约18万像素RGB感应器,改进场景识别系统,可以对场景和拍摄对象进行更精细的分析,并通过3D跟踪技术增强对运动的跟踪功能。相机采用节能设计支持一次充电可拍摄约2,260张照片。此外,可翻折显示屏约8cm(约3.2英寸)、约235.9万画点的LCD触摸屏,方便操作。

性能均衡可拍4K视频 尼康D780单反机身价格不错

尼康(Nikon)D780 单反相机 单反机身 全画幅

京东价: 13800.00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