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柜怎么挑选 电视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5-08 15:54

在客厅里,电视柜通常作为电视的配套部分存在,它除了摆放电视外,还可以摆放机顶盒、书籍、音响设备等等,有着非常实用的功能。市面上电视柜种类众多,品牌也很多,今天PChouse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视柜该怎么挑选,并推荐一些电视柜品牌。

一、电视柜怎么挑选

1、充分考虑客厅空间因素

根据客厅空间大小、形状等,确定电视柜组合方式。不同的客厅空间大小、形状各不相同,因此就有不同的选择。如果客厅比较宽敞,可以优先考虑板架结构电视柜,或者整面框体墙的电视柜。如果空间过于狭长,可采用较薄的“山”字形或“品”字形的组合电视柜,这样可以让空间错落彩排从而淡化狭长的视觉感官。

2、电视柜要配合客厅风格

对于现代风格的客厅来说,可以选择线条简单、造型优美的电视柜;古典风格的客厅装修风格,则适合选择实木电视柜;田园装修风格的客厅,就可以选择带有泥土气息或是颜色比较跳跃的电视柜。总之客厅和电视柜的整体风格要配合好,这样电视柜才可以提升客厅的风格和水平。

3、尺寸要符合人体的需要

电视柜的高度不应过高或过低,应该能让使用者就坐后的视线正好落在电视屏幕中心。另外不宜过宽,通常情况下,沙发需要比电视柜宽一些,这样才会形成令人舒适的空间比例。

二、电视柜品牌推荐

1、全友家私

成都全友家私,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年的奋斗,已发展到20个生产分厂、数百家经销商、1000多家专卖店,其电视柜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

2、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凭借稳健的经营、成熟的产品以及星级的服务,如今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其电视柜品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信赖。

3、皇朝家私

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产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主要生产高档民用家具。

4、红苹果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 其电视柜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具备稳定、成熟的品质,在市场上享有比较固定的消费群体。

电视柜应该如何挑选?电视柜的品牌又有哪些?有这些疑惑的消费者可以参考本文介绍的相关信息,以便选购到适合自己的电视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