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李兰娟张伯礼等获全国创新争先奖,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生活 前瞻网 2020-05-31 10:37

 

致敬!李兰娟张伯礼等获全国创新争先奖,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今天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上午,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在京举行。三代半导体(氮化镓)创新团队等10个团队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牌,另有28人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258人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对一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给予表彰。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张伯礼,数十年扎根农村大地、为贫困地区农民种植马铃薯脱贫致富的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金黎平获得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章。

2017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评选表彰了第一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中国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一个科技人才大奖。

据悉,该奖项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个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2017年的首次评奖,共评选产生了10个奖牌获奖团队,28名奖章获奖人选,254名奖状获奖人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