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式阳台如何设计

生活 pchouse 2020-05-09 10:54

购买房屋时,不少人选择带有开放式阳台的户型,视野更加开阔。那开放式阳台如何设计?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开放式阳台一般规划为两个区域,用餐区和休息区,它们是区分开来的。如果自己家的开放式阳台够大,装修这个是一定没有问题的。还可以搭建一个透明的玻璃凉棚,最好是用透明的凉棚,因为开放式阳台就是要让光线充足,这个正是它的特点。

2、开放式阳台可选择用绿植来装饰。务必要根据你开放式阳台接收到的阳光量来选择你的绿植,如果阳光明媚,就可以选择天竺葵、矮牵牛、玫瑰、百日草,如果接收到的阳光比较少,就可以选择绣球花、秋海棠、海葵、报春花、仙客来等。

3、根据你的开放式阳台户型来选定你的沙发,可以选择L型的、单人位或双人位,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协调好室内与室外的空间,让视线不被阻挡,这样会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大。室外空间家具的选择,一定要考虑是可折叠节省空间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