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是先安装橱柜还是先安装抽油烟机

生活 pchouse 2020-05-13 13:51

厨房装修,很多人搞不清楚具体的安装流程步骤,那到底是先安装橱柜还是先安装抽油烟机?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先装橱柜,后装油烟机。抽油烟机选购需要根据预留的尺寸来定,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先装抽油烟机,位置和高度不好确认,可能就会影响后期橱柜安装。同时,油烟机安装过早,也容易弄脏。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同时安装,提前确定好油烟机的型号和尺寸,预留出合适的烟道。等橱柜安装时,再预约抽油烟的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安装。

橱柜安装一般分为两步,第一步是单元柜的安装,第二步是台面的安装。这步非常重要,橱柜装好完成过程中会空出油烟机的位置,之后再来安装就要方便得多。待抽油烟机装好之后便是装天然气,然后便是燃气灶的安装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