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WIN 7,特惠秒杀 这款华硕主板可以有

生活 泡泡网 2020-05-25 11:23

随着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最新的400系芯片组主板也在近期上市了。不过新品上市的价格普遍较高,而上一代产品的性能依旧不俗,价格却要优惠很多。华硕的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其近期有非常优惠的秒杀价,并且还是目前少数能够搭配高端处理器并支持Windows 7系统的主板。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694456.html

支持WIN 7,特惠秒杀 这款华硕主板可以有

外观上,这款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采用了黄黑的主题配色,在主板的边角位置提供了AURA SYNC神光同步灯效,同时华硕还与业界知名合作伙伴进行了紧密合作,力图打造高度一体化的整机灯光美学。

支持WIN 7,特惠秒杀 这款华硕主板可以有

用料上,这款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非常考究,采用经过TUF认证的电感、电容、晶体管,保证主板上的硬件都能够获得稳定且纯净的电能。采用华硕OPTIMEM内存优化设计,提升内存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支持WIN 7,特惠秒杀 这款华硕主板可以有

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采用英特尔B365芯片组,LGA 1151插槽,支持八代和九代酷睿处理器,支持双通道4插槽DDR4 2666MHz内存,提供双M.2固态硬盘接口,由于采用了B365芯片组,使得这块主板搭配目前很多主流和高端处理器时依旧能够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适合有特殊需要的用户和玩家。

目前这款主板在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中正处于秒杀活动当中,秒杀价669元。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