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装排气扇有哪些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5-22 09:31

为了加强卫生间的空气流通,一般都会安装排气扇。那卫生间装排气扇有哪些优缺点?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优点:

1、排气扇被开启的时候会向室外排放空气,就可以让卫生间内的气压被降低,这种气压差可以让室外的清新空气进入到卫生间内,从而起到换气的作用,让卫生间内不会有霉味。

2、排气扇是卫生间通风换气比较经济有效的方式,目前也有采用新风系统的,但不如排气扇简单和实惠。而如果不装排气设施的话,室内很容易返潮,或者有异味。

二、缺点:

1、假如卫生间没有窗户的话,若要安装排气扇,那么就需要在卫生间的墙面上打一个排气扇那么大的孔洞,用来安装排气扇,但是这样操作却会破坏卫生间内的墙面结构,并且还会增加业主的装修费用。

2、假如卫生间内有窗户的话,那么排气扇一般是被安装在窗户上的,这样就会影响到卫生间内的采光效果。另外还会导致室外的冷风从排气扇位置进入到卫生间内,人洗澡的时候就会感觉非常寒冷,从而需要开启浴霸来进行取暖。这样操作不仅会影响到沐浴的舒适性,还会增加业主的电费压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