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虫子怎么去除

生活 pchouse 2020-05-24 15:34

厕所容易招虫子,尤其是夏天更是如此。厕所虫子怎么去除?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及时处理掉垃圾。卫生间如果很臭,垃圾很多的话,自然会让虫子喜欢,因此一定要及时处理掉垃圾,尤其是卫生纸和卫生巾,否则很影响环境健康。

2、使用杀虫剂。如果虫子很多,影响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一定要使用杀虫剂来帮助处理。这样也能及时将虫子杀灭掉,因此购买一些有用的杀虫剂也是相当重要的。

3、安装纱窗。为了防止虫子进入房间,要安装纱窗,这样才能杜绝虫子飞进来,也才不会让卫生间变得很脏,使用纱窗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4、定期清扫。想要维持房间的干净整洁,定期清洗卫生间很重要,尤其是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卫生间干燥一些也很重要,要及时清理,这样才能让虫子远离,有一个好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