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ft公寓怎么购买 loft公寓是什么意思

生活 pchouse 2020-05-23 10:57

Loft公寓是极受欢迎的户型,在年轻人里极受欢迎,但loft公寓有自己的特点与局限,并不适合每个人。究竟loft公寓是什么意思?有哪些特点?想要购买loft公寓应该怎么做?今日我们就来聊聊loft公寓购买的问题。

一、loft公寓怎么购买

loft公寓购买与普通房子的购买方式是一样的。

1、缴纳定金交首付,确定所购房源之后,一般而言需要进行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缴纳定金之后,在一定时期内缴纳首付就可以了。

2、签订购房合同,购房者需要确认签约,同时支付首付的剩余款项,办理住房贷款,大部分购房者还是要通过贷款方式买房的。

3、贷款方式一般有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两种还款方式划分,按还款方式划分,又分为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这两种。

4、收房验房,交房时,购房者首先要看楼盘是否符合交房条件,交房相关的资料,证件,是否齐全,检查房屋是否存在问题。

5、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开发商反馈,让其及时处理,入住,经过以上的环节,购房者就可以入住到自己的新房,在入住之后及时了解物业情况,以方便之后的居家生活。

二、loft公寓是什么意思

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 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来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

Loft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

优点:

1、价格上更实惠,虽然loft户型在销售时,均价要比同地段同定位的平层住宅高出20%-30%,但是loft户型不同于复式住宅,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因此大大提高了使用率。一层可作一层半甚至两层用,将此户型加上隔板,就可以打造出另一个立体空间。按实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方米价格实际低了15%-25%,相当实惠。

2、空间使用更灵活,loft户型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重新搭建自己梦想中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户型结构所限制。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loft户型对于提高产品的档次和居住品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深受年轻家装者的喜爱。

缺点:

1、用电用水是商业使用价格。并且因为层高高,所以冬天夏天开空调的费用会相对较高,并且因为是商改住,不一定通了天然气的,也不一定所有的loft都能落户,并且二手交易的税费极高。

2、产权问题,因为许多loft都是商改住的性质,所以产权很多只有40年哦,不过这也要具体楼盘具体看的,大部分有这些硬伤的楼盘都是靠近市中心的,郊区的情况相对而言好一些。

可见,loft公寓是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一般是小户型,更适合单身贵族,价格虽然实惠,空间使用也更灵活,但用电用水都是使用商业价格,且存在产权问题。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