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风格的特点 北欧风格的装修技巧有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5-25 11:22

在装修房子时,有很多人喜欢北欧风格,PChouse来给大家说说北欧风格的特点和装修技巧。

一、北欧风格的特点

1、北欧风格在家居色彩的选择上,特别的喜欢采用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一般都是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所依据特别的受大家的欢迎,因为它的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

2、木材一般都是北欧风格装修的灵魂。为了有利于室内保温。所以,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就大量的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这些木材基本上都使用的是没有经精细加工的原木,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与质感。

3、北欧风格在处理空间方面大多数都特别的强调室内的空间宽敞、内外通透;很大的程度上面都引入自然光;在空间平面设计中追求流畅感;墙面、地面、顶棚以及家具陈设甚至会对灯具器皿等,都有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

二、北欧风格的装修技巧

1、北欧风格的家居通常为以浅色为主色调,因此如果想要达到有北欧风格装修特点的简约效果的话,建议大家以米色、浅蓝、浅黄这一类的色调来作为全家的主色调,再搭配一些清新、艳丽的明朗色来进行点缀修饰。

2、仔细观察北欧风的家居,就会发现,家具其实也是主要影响因素之一,因为北欧人都偏爱自然、纯正的优质木材来制作各类家具产品,所以选购家具的时候,最好也以木质家具为首选。

北欧风格有色彩、木材和处理空间三个方面的特点;在装修时可以用浅色调营造简约效果,使用木材家具等等技巧来营造北欧风格。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