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人家的学校!江苏一高校推9元小龙虾套餐:一份有半斤,刚推出就被秒光

生活 前瞻网 2020-05-23 15:42

 

别人家的学校!江苏一高校推9元小龙虾套餐:一份有半斤,刚推出就被秒光

5月21日,江苏淮安一高校食堂推出了一道蒜泥小龙虾,一份小龙虾半斤才9块钱,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食堂厨师长陈清称,因疫情封校学生出不去,有些学生想吃小龙虾不断的来问,就想做点龙虾给学生吃。当天中午一共做了30份,一共是15斤虾,算下来是亏本的。学生表示9块钱一份的小龙虾便宜又好吃,感觉幸福感爆棚。

实际上,与往年需求火爆相比,今年小龙虾市场明显受到了一定的冲击。

据悉,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终端餐饮市场元气大伤,到现在仍然未恢复,这直接导致小龙虾需求萎缩,供过于求,使得今年的小龙虾价格出现腰斩。

小龙虾收购生意人表示,小龙虾分别有3钱以上的统货和4钱以上的统货两种,当天4钱以上统货的收购价是11块5一斤,而去年能卖到17块,3钱以上的统货只有8块5一斤,而去年还能卖到15块一斤。

此外,江苏一夜市几十家大排档今年的小龙虾价格也特别实惠,不同规格的小龙虾从20元一斤到50元一斤不等。但是夜市人气还未恢复,虾价下跌也导致客单价减少,大排档商户的营业额也下降了不少。据该夜市商户表示,以往一天三四千块钱平均,像现在一天只能做一两千块钱,一千多块钱,到礼拜六,礼拜天双休日的话,能够做个两三千、三四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