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的装修方式有什么 开放式厨房的优点

生活 pchouse 2020-05-13 10:04

在对新房进行装修的时候,许多人对厨房的装修感到头疼,不知道怎么把厨房做得美观又方便使用。那么厨房的装修方式有什么呢?开放式厨房又有哪些优点呢?PChouse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一、厨房装修方式

厨房的装修方式有开放式厨房和封闭式厨房。

开放式厨房指的是巧妙利用空间,将实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环境,开放式厨房营造的是一种温馨的家庭感觉。开放式厨房是较为新颖的厨房装修方式,在西方国家比较受欢迎。

封闭式内容就是用隔断把餐厅和厨房分离开,有一个单独的烹饪环境和一个单独的用餐环境。封闭式厨房是传统的中式家庭习惯采用的装修方式,有可以控制油烟等特点。

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

1、使客厅空间开阔。开放式厨房直接联通了客厅和厨房,可以明显地拓宽视野,让本来很小的客厅显得很宽敞;开放式厨房尤其适合小户型的家庭。

2、采光效果好。开放式厨房可以增强整个客厅的光线,因为少了墙体或推拉门的阻隔让整个屋子都更明亮了,特别是那些采光不是很好的房子,效果相当明显。

3、开放式的厨房在夏天能够享受到客厅的空调,做饭会相对舒适和凉爽一点。

4、开放式厨房具有一定的观赏性,可以展示给亲朋好友看,还省去了门等一些设施的费用。

厨房的两种装修方式都适用于普通的住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选择。虽然传统的中式装修习惯适用封闭式厨房,但开放式厨房拥有的优秀采光效果、视野开阔等优点,跟房子的整体装修也有一体感,值得一试。【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