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墙砖如何挑选 内墙砖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5-24 11:57

室内装修是每个家庭装修的头等大事,尤其是墙面装修,许多人都会选择铺贴墙砖,墙砖不仅样式繁多,而且更易清洁。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内墙砖如何挑选以及内墙砖的品牌有哪些。

一、 内墙砖如何挑选

1、在选购内墙砖的时候,要检查产品包装箱上是否有厂名、厂址以及产品名称、规格、等级、数量、商标、生产日期和执行的标准。还要检查有没有出厂合格证、产品有无破损,箱内所装产品的数量、质量是否与包装箱上的内容一致。

2、在选购内墙砖的时候,其实质量好的陶瓷砖釉面应平滑、细腻,光泽晶莹亮丽,亚光釉柔和舒适。但是在充足的自然光线或日光灯照射下,可以将砖放在1米远处垂直观察,应看不到明显的釉面缺陷,产品无色差。有花纹的砖花色图案应清细,没有明显的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好的产品尺寸偏差较小,可将一批产品垂直放在一个平面上,铺贴后砖面平整美观。

3、在选购内墙砖的时候,我们可以轻轻进行敲打陶瓷砖,细听其声音,质量较好的产品,听声音清脆说明瓷砖瓷化密度和硬度高,质量好。劣质产品,敲击时会发出“空空”的声音。

二、 内墙砖品牌推荐

1、东鹏瓷砖,还有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但是成为我国首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

2、马可波罗瓷砖,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产品系列最全最大的建陶品牌,连续12年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15年,品牌价值156.36亿,连续4年位列建陶行业第一位。

3、冠珠瓷砖,它是创中国陶瓷产业链领跑者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历时二十一载倾力打造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连续21年保持了高速稳健的发展,综合实力雄厚、竞争优势突出,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