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上用品挑选技巧 床上用品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5-12 16:53

一张好的床,一套好的床上用品,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睡眠质量。床上用品有什么挑选技巧?有哪些床上用品品牌值得推荐呢?PChouse来给大家讲一讲。

一、床上用品挑选技巧

1、触摸手感。手感一般布料都会经过烧毛丝光的后处理工序,使布料不容易起毛粒,亦不容易褪色。如果没有经过这道工序,用手触摸布料时,会感觉布料比较粗糙,洗得几次就可能会起毛粒。

2、观察商标。丝织商标上有产品型号、洗涤方法、面料质地等,所有的床上用品都有固定的商标位置。在购买时只要看清商标以及挑选几床同一型号的被子,检查一下它的商标是不是在固定的位置就行了。

3、床上用品用于居室环境中,是整体、和谐的环境中的突出点,花色必须与卧室整体的风格相符,不能显得突兀。

二、床上用品品牌推荐

1、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作为1956年就成立的公司,梦洁质量一直保持优秀水平,公司综合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在中国家纺行业稳居第一。

2、罗莱家纺,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罗莱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采用高支高密的缎纹面料,天然环保的活性印染,具有良好的触感。

3、水星家纺,一线品牌,上海名牌,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快速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

4、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

5、博洋,中国名牌,家纺十大品牌。

床上用品直接接触人体,挑选时一定要细致认真,尽量选择知名品牌,保证床上用品的质量。除了以上推荐的五个品牌,还有其他多个品牌可以选择。【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