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窗帘颜色如何选择

生活 pchouse 2020-05-13 15:30

阳台在家里占据很重要的位置,为此装饰也要花费心思。那阳台窗帘颜色如何选择?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阳台窗帘颜色的选择要看家庭具体布局。在窗帘的选购颜色上,浅色为宜,深色窗帘经过长时间的日光曝晒,容易掉颜色而影响美观。或者考虑阻挡紫外线的因素以及家居装饰的整体色彩,也可以选择比如绿色、黄色、棕色等窗帘色调。

同时,阳台如果位于西南方、东北方以及南方可以尝试选择红色系或橘色系的阳台窗帘,形状上选择角状、方形、三角形的,看起来更加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