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跃层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20-05-13 13:31

跃层现在比较流行,尤其比较受年轻人的喜欢。那跃层是什么?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所谓跃层就是指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这样做的优点是节约公共交通面积,人与人之间彼此干扰较少,且通风条件较好;但结构较为复杂。

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不再单单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高端生活。跃层户型之所以渐渐流行,正是因为其宽敞、舒适的特点符合了当代人的居住品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