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水箱冲水压力太小怎么办

生活 pchouse 2020-05-25 16:32

厕所安装马桶的水箱如果水压太小的话,会影响冲水的效果,那该怎么办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厕所冲水箱冲水没压力可能是因为水箱放水阀未完全打开,这种情况下只需将水箱放水阀开到最大即可,也有可能是因为冲洗管插入进水口的深度过深,从而出现节流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将冲洗管适当向外拉一些,固定后再进行冲水,但如果是内水道被堵塞,需对水道进行彻底的疏通。

将水箱的上盖打开,然后就看到一个浮球,浮球有一个连杆与进水口相连起到截止阀的作用,如果水箱的储水量需要增多的话,请将浮球向上提升,调至合适的位置,这样就可以使所需的水量增大了。反之,如果水箱储水水量太大,那就将浮球向下调整,调至合适的位置即可,常见的水箱基本的结构都是这样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05-24 10:19
北京生鲜电商挺过压力测试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