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防水做一遍够吗

生活 pchouse 2020-05-15 16:29

卫生间进行装修时,需要做好防水工程,以免日后出现漏水情况。那卫生间防水做一遍够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防水做一遍是不够的。一般卫生间在做防水时要做2次,也就是回填前要做一次,回填后再做一次。另外,每做一次防水时,需要刷素灰浆层(水泥+防水剂),横竖各刷1遍。注意,刷素灰浆层的目的是让基面与防水层能够牢牢的粘接,不分层不掉落。

做第一遍时,第一遍涂料不要太厚,不然容易起层,而且也不易干,匀称密实的在基层上刷一层就好,也能用滚刷多刷几层,每次都要定量,不然会造成薄厚不匀,厚度不够要加刷。

做第二遍时,第二遍在回填之后,横竖两遍最好,且必须做闭水试验以提前检验是否合格,不合格就返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