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RTX 2070 Super显卡,性能和颜值全都有

生活 泡泡网 2020-05-26 10:17

 

当各大厂商都在沉迷玩灯,并秀出各种花样的RGB灯光时,七彩虹开辟了另外一种玩法,在显卡上装配一块显示屏,而这种设计被延续使用到了iGame GeForce RTX 2070 SUPER Vulcan X OC这块显卡中,同时七彩虹将这块屏幕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更多新颖的玩法。

七彩虹RTX 2070 Super显卡,性能和颜值全都有

iGame GeForce RTX 2070 SUPER Vulcan X OC作为七彩虹旗舰系列显卡,继续沿用了上一代的Vulcan X风格,三个8cm风扇全部采用了iGame最新的Logo,导流罩采用了经典的银色作为主色调,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沉稳大气。

核心方面,这块显卡从TU106升级到了TU104-410,拥有40组SM单元2560个流处理器、320个Tensor Core以及40个RT Core。基础频率1605MHz,Boost频率则为1905MHz流处理器增加到了2560个,搭载256-bit 8GB 14GHz GDDR6显存。显存使用了来自美光的GDDR6颗粒,频率14000MHz,单颗容量1GB,一共8颗组成256Bit 8GB。

七彩虹RTX 2070 Super显卡,性能和颜值全都有

iGame GeForce RTX 2070 SUPER Vulcan X OC支持实时光线追踪以及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目前支持这两种技术的游戏越来越多, 并已逐渐成为趋势。同时,微软已经将光线追踪技术整合进了DX12中,成为了技术规范。而且,NVIDIA已经将自家的Game Ready显卡驱动中整合了ReShade滤镜,这种技术是一种开源的后期处理滤镜,可为游戏增加SMAA抗锯齿、SSAO屏幕环境光遮蔽、色调变换等技术或功能,大幅提高游戏画面效果,增加了互动性和可玩性。

七彩虹RTX 2070 Super显卡,性能和颜值全都有

除了在游戏上的可玩性,iGame GeForce RTX 2070 SUPER Vulcan X OC独具一格的可玩性就是其顶部的LCD屏幕了,同时显卡的尾部和GPU核心下方均有RGB灯效,在运行时显卡可为整机带来绚丽的灯光,玩家也可以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外观,配合iGame Dynamik Light、iGame Zone II软件即可实现自定义显示内容甚至是GIF动图,当然这块LCD屏幕也可以显示显卡的频率、温度和负载等硬件信息。

七彩虹RTX 2070 Super显卡,性能和颜值全都有

iGame GeForce RTX 2070 SUPER Vulcan X OC继续沿用了真空冰片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升级使用了7根热管,同时在外甲中部的甲片下GPU与供电处各搭载了一个智能温度感应装置,配合iGame Zone II软件,可以实时反馈给玩家风道散热的情况以及温度的变化。 Comment by Windows 用户:

七彩虹RTX 2070 Super显卡,性能和颜值全都有

Vulcan X系列作为七彩虹iGame游戏显卡的高端型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有诸多创新点,iGame GeForce RTX 2070 SUPER Vulcan X OC在升级了散热系统和全新的图灵核心的同时,还拥有炫丽的外观设计,让玩家尽享高品质的游戏同时,也带来了更多乐趣。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