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如何保养 橱柜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5-31 10:49

橱柜可以说是整个厨房中最大的家具,它不仅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还能装饰厨房,为烹饪增添不少乐趣,但是由于厨房有重油污的特点,橱柜要注意保养。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橱柜如何保养以及橱柜的品牌有哪些。

一、 橱柜如何保养

1、不要将厨具放在橱柜内

很多人为了保持厨房的整齐美观,总会把碗碟、筷子、刀具、菜板等都放在橱柜里。刚洗过的碗碟摞在一起,加上橱柜不通风,水分很难蒸发,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异味,从而滋生细菌。因此厨具也应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可以在洗碗池旁边设一个碗碟架,每次把洗好的碗碟风干,下次用的时候只需用清水冲洗一遍即可。

2、定期清洁保养橱柜

整体橱柜的清洁保养应先从台面入手,不同材质清洁方法也不同。人造石台面切忌用硬抹布、钢丝球磨洗,这样很容易造成刮痕或腐蚀,可以用带水的软毛巾擦拭。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平时用的切菜板很容易吸水,表面多有划痕和细缝,经常藏有生鲜食物的残渣。如果清洁不彻底、存放不当,食物残渣腐烂后会繁殖大量细菌,甚至出现霉斑。因此,切忌用完后就直接把它放进橱柜里,而要悬挂起来在外面晾干。

二、 橱柜的品牌

1、金牌橱柜

金牌橱柜是国内唯一一家达到国家级标准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旗下的橱柜产品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名望,同时它还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厨房设备分会会长单位,其产品质量得到了很大的认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舒适、安全的家居生活。

2、欧派橱柜

欧派橱柜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个著名的橱柜品牌,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定发展,它已经成为中国整体橱柜的领导品牌之一,在市场上深受消费的喜爱。

3、诺尔丽橱柜

诺尔丽橱柜曾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绿色家居产品”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是中国橱柜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主打中高档的橱柜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和放心的产品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