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艺沙发的优缺点 布艺沙发怎么保养

生活 pchouse 2020-06-03 14:57

布艺沙发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它简约优雅的造型让许多人喜欢,那么布艺沙发有什么优缺点呢?布艺沙发应该怎么保养呢?PChouse来给大家说一说。

一、布艺沙发的优缺点

1、布艺沙发的优点

布艺沙发的吸湿力强,布艺沙发的材质含有绵纤维,棉纤维是多孔性物质,内部分子排列很不规则,且分子中含有大量的亲水结构;

布艺沙发具有保暖性,棉纤维是热的不良导体,充满了不流动的空气,且不会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防敏感,容易清洗;

布艺沙发的强度大、耐磨性强、弹性好,耐热性也较强。

2、布艺沙发的缺点

布艺沙发的缩水率大,因为棉纤维有很强的吸水性,当其吸收水份后令棉纤维膨胀,引致棉纱缩短变形;

部分布艺沙发织物的耐热性和耐光性较差,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洗涤、熨烫要符合条件,以免损坏。

二、布艺沙发的保养

1、在日常使用布艺沙发时,需要注意不要让其受到长时间的阳光照射,因为在强烈阳光下,布艺沙发容易发生褪色问题,可以在受到太阳照射时把窗帘拉上,避免布艺沙发被照射;

2、如果在使用布艺沙发时发现其发生开线或抽丝等情况,那么要及时将线头减掉,这样可避免布艺沙发受到更大的损伤。

3、布艺沙发的坐垫建议定期进行翻面,这样可以保持其坐垫两面的磨损程度一直,这样沙发整体看起来就不会有陈旧感了。同时还需对沙发坐垫进行拍打,这样可是其中的海绵恢复蓬松和弹性。

布艺沙发有许多优秀的性能,防敏感、易清洗、耐磨性强;保养布艺沙发的技巧也都很简单,是时尚家居里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