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桌的选择技巧 办公桌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07 10:34

许多人都在书房里放置了办公桌,那么PChouse来跟大家讲讲办公桌的选择技巧和品牌推荐。

一、办公桌的选择技巧

1、封边应该是圆角,不能直棱直角。如果封边不平,说明内材较湿,封边容易开裂。三合板包镶的家具,包条处是用钉子钉的,要注意钉眼是否平整,钉眼处与其他处的颜色是否一致。通常钉眼是用腻子封住的,如果腻子鼓起来,不美观还容易掉出来。

2、询问家具是否符合国家有关的环保规定,是否有相关的认证等。如果买的是品牌家具,可以仔细询问并请销售人员对气味做出合理解释,同时查看质检合格证,如果确实通过国家检验,有些气味是油漆、黏合剂等必然附带的,回家之后打开柜门一段时间即可消除。

二、办公桌品牌推荐

1、震旦办公家具是国内较为有名的办公家具生产厂家,该品牌的宗旨是为客户打造美好的办公环境,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及坚持用最专业快速和亲切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的消费者服务,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着钢、木、椅厂的办公家具品牌。

2、圣奥属于国内较为有实力的品牌,办公家具的种类非常齐全,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非常适合作为大型办公区域的办公需求,同时也是办公家具企业中获得专利示范的企业和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

3、美时办公家具的应用也是比较广泛的,它加盟全球第二大办公家具供应商HNI集团,多年来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如今已经成为一家能够引领潮流国际的办公家具供应商。

在选择办公桌时,要注意观察办公桌的细节,如封边等的情况,要确定办公桌符合国家有关的环保规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