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态木板的优点有哪些 生态木板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7-04 17:39

生态木板是一种用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可回收木板,它比传统的木板材料隔音效果更好,而且价格也低,性价比较高。PChouse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生态木板的优点有哪些以及生态木板的品牌有哪些。

一、 生态木板的优点

1、生态木地板耐久度更强

生态木地板是一种非常耐用的地板,所以在任何位置都受到广泛使用,在生态木地板上无需担心因儿童和宠物造成的磨损。对比一般的木质地板这是很难做到的,生态木地板足以抵御高空坠物的影响,以及在流量大的地方,如客厅和走廊也更防刮。

2、生态木地板是绿色环保

生态木地板是最环保的木地板的选择之一,因为它是由一个高度可再生的来源。它实际上是一种通过有机纤维、碎木屑等严格监控合成的人造木,生产过程不需要任何化学品,其清洁和维护。可持续发展,可再生性,和简单的维修,使生态木地板确实是一个非常绿色的地板材料。

3、生态木地板颜色选项丰富

生态木地板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一个是自然的金发,显示出独特的增长模式,每一个装饰相匹配的颜色。其他的颜色是丰富的颜色呈琥珀色,实现了明暗的沸腾过程中。

二、 生态木板品牌

1、福湘生态木

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福湘生态木公司已从人造板厂整合为涵盖细木工板、胶合板、实木板、饰面板、木门、木线、石膏板的多元化装饰建材企业,福湘品牌也早已从单 一的板材品牌跃升为环保家居建材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集大成者,成为中国高品质绿色饰材的标志性符号。

2、黄猫生态木

济南黄猫木业有限公司是由山东著名木材加工企业、济南桦林木业有限公司和英国欧瑞斯资本共同融资建造的合资企业。公司始建于2000年,占地100余亩。公司现有冷压机、热压机,砂光机等二百多台套生产设备。公司人造板设备产能生产30000余立方。公司主要生产高档装饰用细木工板和各种胶合板。

3、伟业生态木

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是板材,免漆板以及饰面板,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环保胶合板的木制品大型企业。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