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的清洁技巧 立式空调的优缺点

生活 pchouse 2020-05-05 11:31

夏天的到来使空调又成为了房屋里必不可少的大家电,那么空调有什么简单的清洁技巧?立式空调有什么优缺点呢?PChouse来跟大家科普一下。

一、空调的清洁技巧

1、关闭空调室机的电源插座。在清洗前最好是直接拔下插座,避免发生触电。

2、轻轻的拨开空调机的外壳的两端,用小小的力度就行了,如果手开不了,可以适当用螺丝刀帮忙,需要掌握技巧,不然容易损坏外壳。

3、拨开外壳,然后可以抬起外壳于空调上方,外壳能自动卡住固定好。

4、可以看到内部有塑料材质的2个框,左右各一个。这个框内是纤维网,这个就是过滤空调空气,最藏污垢的部位了,轻轻把纤维网取出。

5、拿到洗手间或者有水源的地方,放在地面上,用水直接冲洗,然后用毛刷轻轻的刷几下,把纤维网上面的污垢洗干净就可以了。

6、用干净的干抹布吸干水分,不需要处理的太干,然后将纤维网安装回去,最后关闭好空调外壳。

二、立式空调优缺点

1、立式空调的优点

相对于壁挂式的空调而言,立式空调的风量的确是更大一些,因此空调能够满足大面积的室内制冷制热要求;且立式空调造型十分的时尚和潮流,具有非常好的装饰效果。

2、立式空调的缺点

立式空调的功率是比较大的,因此在单位时间单位条件下,这种空调的能耗相对于其他空调而言就比较的大了,于是立式空调的能耗大了,消耗的电量也自然更多;立式空调相对于壁挂式的空调而言,空调的体积比较大。虽然是立式的空调,但是其还是需要占据一定的室内面积的。

在夏季使用空调前后,都应该清洗一下纤维网,避免因为污垢过多影响制冷效果。在选择立式空调时,也应该根据它的优缺点进行衡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