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十大新中式家具品牌怎么选?

生活 pchouse 2020-07-04 17:39

近几年,新中式的浪潮势不可挡。从潮流的时装T台到古色古香的建筑,从古典的装修到家居空间的布置,生活中处处都能看见新中式的影子。而随着这股浪潮的不断扩大,新中式家具也逐渐成为了人们家居生活的新宠,从中老年的高端群体到年轻受众,新中式家具在家具市场上也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蔓延,西方家具也慢慢渗透到中国的家居领域。人们在接受西方文化影响的同时,也逐渐思考:中国家具该如何走出自己的道路?于是,这种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载体,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新中式家具便应运而生。

雅晟檀一专注苏作家具多年,近年来延申聚焦当代轻奢一族,以文化为基础,围绕“人”展开,打造新中产所期待的“理想的家”:高颜值、高品质、高内涵、高幸福感,诠释当代东方美学,回礼一切将就,满载荣光,备受瞩目。

雅晟檀一新中式品牌创立之初,基于所处地域深厚而又独特的文化特色,便确立新产品定调当代轻奢风格,重颜值与内涵,“轻”代表着优雅、低调和舒适,“奢”代表着精致、奢华和品质。它的魅力在于恰到好处的“奢华”与“精致”,在“简”与“奢”,“精”与“致”之间寻找平衡,最大限度呈现生活的细腻、质感、空间的格调情怀。由此,雅晟檀一重构品牌力量,开启当代轻奢品牌之路。

檀中上品,一木传承。基于强大的品牌基底,雅晟檀一对新品牌要求极高,着力以新中产人士为主的家居需求为设计角度,拒绝冗杂,追求品质,专注选材于正宗国标红木阔叶黄檀,目前已开发《致上》、《境徊》等多个系列产品,尽显精致、轻奢质感。

在上一年的红木品牌峰会上,雅晟檀一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斩获两项大奖。雅晟檀一蝉联“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并摘得“2019阔叶黄檀家具热门品牌”荣誉称号,成为江苏区域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新中式品牌,实力可见。雅晟檀一再一次在高规格的国际舞台上斩获殊荣,实至名归。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当中,每个人都期待属于心灵的安宁。选择雅晟檀一新中式品牌,就是选择高品位高品质、有温度的中式生活方式,是全国各城市想加盟有温度品牌的合伙人的不二选择,更是所有心仪当代中式生活方式的精英们的信赖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