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Z490 Vulcan X V20:赛博朋克下的厚重

生活 泡泡网 2020-06-11 10:27

面向广大玩家的英特尔酷睿第十代CPU已经发售有一段时间了,针对各个级别的Z490主板也随之到来。七彩虹 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以赛博朋克为基调而生,8+4相CPU供电,完美搭配英特尔酷睿10系中高端CPU,为性能输出不断助力。

七彩虹Z490 Vulcan X V20:赛博朋克下的厚重

外观来看,霓虹灯效和炫黑科技感的相辅相成,其本身规格上板载了3个5V ARGB和1个12V RGB插针,玩家可插入灯带,灯板等设备,再通过iGame Dynamil软件,进行灯效的同步。另外,为了配合英特尔酷睿第十代CPU的性能发挥,七彩虹 iGame Z490 Vulcan X V20采用了12+2相供电和I.P.P至纯供电设计,相比较于普通电容,全钽电容耐久性和耐温性更强。

散热模块,则采用冰海鱼鲨2.0散热装甲,铝挤压型工艺,大幅度增加了空气接触面,加上全新的iGame散热导管,热传递效率的进一步递增,保证超频状态下供电的稳定。

七彩虹Z490 Vulcan X V20:赛博朋克下的厚重

那么谈到CPU性能调试,一款简洁易懂的BIOS界面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次更新BIOS采用了中文图形界面,丰富了系统选项,为小白的超频进阶之路帮助不少,其右下角还贴心加入了EZ OC,提供三种模式可供使用。

性能上的兼顾,也少不了网络的支持,七彩虹Z490 Vulcan X V20主板搭载intel I225V 2.5G电竞网卡,相比上个版本的丢包问题,也得到了消除,加上最新的Intel AX201 WIFI6无线网卡提供更好的网络畅游环境。

作为一款ATX标准型主板,定位中高端价位,将超频的刚需和实用性所囊括在内,配上BIOS的优化设计,想要打造极致性价比平台的玩家来的正是时候,目前七彩虹 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在京东秒杀价为1699元,还加送散热器和晒单赢E卡活动,当然针对高功耗CPU,还是需要合理搭配散热器。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080931.htm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