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墙面防水怎么做

生活 pchouse 2020-06-11 10:33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为此墙面需要做好防水工程。那卫生间墙面防水怎么做?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刷第一遍防水涂料,在施工之前墙体的干净整洁是最重要的。还有就是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满,千万不能够有缝隙,并且还要与基层紧密结合,不要出现裂纹或者是气泡还有脱落的现象。除此之外一定要注意防水涂层刷的高度一定要一致,一般干区要做到30厘米的防水,如果是在淋浴区的话,最好是可以做到180厘米以上的高度,才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水效果。如果使用浴缸的话,那么也要比浴缸高出一点才行。

刷完第一遍之后就要刷第二遍,第一遍干了之后才能够刷第二遍,然后再铺上保护层。覆盖面一定要完整,不能够有缝隙,也不能够有裂痕。施工完毕之后将卫生间所有的下水道全部堵上之后进行闭水实验,闭水实验通过了就可以验收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