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风扇灯的风格有哪些 风扇灯有哪些品牌

生活 pchouse 2020-06-13 17:07

风扇灯是把两种不同功能的电器组合到一起的风扇,风扇和灯是单独控制的,人们往往会在客厅里放置一台。添置客厅风扇灯时需考虑其风格,风扇灯有哪些风格?市面上的风扇灯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风扇灯风格与品牌问题。

一、客厅风扇灯的风格有哪些

1、文艺小清新的家装风扇灯是目前市场上面最受大家欢迎的风格,一方面是因为文艺小清新的家装风扇灯造型的确非常好看,装在家中整体效果也相当的不错。另一方面主要是因为现在的家居装修都是偏向于文艺小清新的风格,而这种家装的风扇灯正好可以和整修的风格相搭配。

2、除了文艺小清新的风格意外,田园风格的家装风扇灯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现在大家都是生活在钢筋水泥堆砌而成的城市中,能够接触自然的机会是非常的少的,平时只要有时间大家都会到郊区去玩一玩。

3、田园风格的家装风扇灯正好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让大家在看到这种风格的灯饰的时候觉得心情十分的放松。

4、北欧性冷淡风格,这种家装风扇灯在颜色上面是非常的抢眼的,主打的是冷色调,甚少会出现暖色调。

二、风扇灯有哪些品牌

1、永怡御风

永怡御风是一家台资企业,我国风扇灯行业中的领导品牌,利用国外引进的最先进技术和设备在国内行业中迅速发展。为了满足消费的各种需求,还承接各种款式的订单。这个品牌对材质要求比较高,所以价格也会比较高一些。

2、名家汇

名家汇著名十大品牌之一,位于广东中山市,拥有大规模的生产基地,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电器照明工具的企业。

3、欧柏诗

欧柏诗2009年创建于成都,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非常迅速,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一家大规模综合性企业,它除了生产电器照明等产品,还有生产设计涂料。另外,这个品牌的风扇灯品质非常好,而且性比价很高,非常值得推荐。

4、领王

领王全球著名的电机企业,创建于1989年,业务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该企业拥有国内外最顶尖的电机技术。

5、莎士比亚

莎士比亚总公司位于台湾溪泉,台湾首家电扇灯的大型制作厂商。结合设计师和消费者的设计理念,再加上最先进的设备,能在短时间生产出各种款式的机型。

可见,客厅风扇灯风格主要有文艺小清新、田园风格、北欧风格等,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房屋装修风格及自身需求选择,此外,也需要注意品牌,优选知名品牌,质量售后都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