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浴缸有哪些选购技巧 按摩浴缸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25 14:58

很多人都会在家里卫生间装浴缸,浴缸分类众多,其中按摩浴缸备受欢迎。想要挑选合适的按摩浴缸需要掌握选购技巧。市面上的按摩浴缸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按摩浴缸选购技巧及品牌问题。

一、按摩浴缸有哪些选购技巧

1、购买时,接上电,让按摩浴缸工作,然后仔细倾听电机发出的声音。电机好的,根本听不出声音。如按照德国的有关规范,按摩浴缸电机的声音在22分贝,这个声音人的耳朵几乎是听不见的。而差的电机,就能听见噪声,甚至能听见明显的噪声。

2、按摩浴缸的缸壁、缸底,分布着许多的喷头,它就是利用这些喷头来达到按摩的效果。基本的按摩浴缸至少包括4个按摩喷头,级别越高,喷头数量越多。消费者在选购时要了解喷头的功效,喷头组合的功效。同时仔细查看喷头、管道的接口是否严密,确保安全。

3、按摩浴缸是电器,安全重要。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查看电器的安全证书、电机设备安全证书等。如看其是否具备CE认证等欧洲、美国的电器安全证书。

二、按摩浴缸品牌推荐

1、科勒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Kohler,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私有公司之一。科勒公司是厨卫产品、高档室内装饰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的全球领先者。科勒制造的按摩浴缸不论在外观,材质,按摩功能品牌性方面都毫无争议地占据头把交椅。缺点就是价格比较昂贵,如果手头并不宽裕,追求性价比高的客户建议量力而行。

2、阿波罗Appollo

公司是美国经美国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跨国公司,这里说说的是阿波罗中国公司,公司于96年在广州成立,现在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名牌,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生产的浴缸瞄准中高端享受型卫浴市场。

3、乐家Roca

乐家成立于1917年的西班牙,是全球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乐家的浴缸风格带有典型的欧洲风尚,让你感受到斗牛士的疯狂与热情,不过乐家来到中国之后还是秉承着入乡随俗的习惯,在国内也获得了很大的市场。喜欢欧式风格的朋友可以考虑。

4、美标

起始于1861年美国,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之一,美标的浴缸以时尚简约的风格为主,主推美标按摩浴缸。美标虽然是国际品牌,但是它的按摩浴缸确实处于中端的价位,考虑品牌又兼顾性价比的顾客可以考虑。

5、英皇卫浴

源自欧洲,1996年登陆中国,以电脑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房、浴室柜、陶瓷卫生洁具和五金等六大品类卫浴产品生产为主,英皇卫浴是香格里拉、喜来登、西雅图、索菲娅等超五星级酒店的亚太合作伙伴,还是万科、恒大、碧桂园、雅居乐、绿地等地产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主场馆指定卫浴产品。

可见,按摩浴缸挑选需要考虑按摩浴缸的噪音分贝、缸壁、缸底严密性、确保安全性等,同时还需注意品牌,比如美标、英皇卫浴、科勒、阿波罗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不错,值得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