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水器如何挑选 电热水器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24 16:56

热水器已走进千家万户,其中电热水器其中分类之一,电热水器是指以电作为能源进行加热的热水器,想要使用电热水器就需要懂得挑选,电热水器挑选可以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的电热水器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电热水器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电热水器如何挑选

1、功能选择

电热水器分储水式电热水器和即热式电热水器。

2、容量选择

电热水器的容量和体积的选择需要根据家庭挂放热水器的空间以及洗澡人数来综合考虑。

3、性能选择

查看产品材料上是否耐高温、保温性好,防腐蚀漏电和保温节能方面是否有科学的认证证书。

4、电源选择

普通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功率在1200W-3000W之间,而即热式的会比较高,但是它对电表电线的要求比较高,在选择前,需要看挂热水器的地方是否有合适的开关插座。

5、售后服务

普通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到最后走入消费者家庭里面,售后服务还是很重要的,在购买时建议选择大品牌,有保修卡服务的产品。确保之后的维修有保障。

二、电热水器品牌推荐

1、万和

万和成立时间是1993年,一直专注于厨房燃气具的研发和制造,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坚持技术创新,在热水器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比较高,并获得过2015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2、阿里斯顿

阿里斯顿这个品牌是全球知名的电热水器品牌,它的总部在意大利,比较早地进入了热水器行业。旗下产品坚持将科技和时尚结合,节能环保、美观时尚,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

3、A.O.史密斯

A.O.史密斯成立时间比较早,是于1874年在美国成立。旗下产品涵盖了电热水器、家用净水器、太阳能产品等,它家热水器节能安全,受到了全球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不少人购买电热水器首选A.O.

4、美的

美的这个品牌众所周知,它家的热水器也是不错的选择。美的创立于1968年,旗下热水器有极速、风尚和实尚3大系列,凭借着恒温、速热的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群体的欢迎,而且它家的产品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5、海尔

不知道购买哪个牌子,你还可以看看海尔这个品牌的电热水器。海尔集团是知名的家电品牌,坚持为消费者研发人性化设计的产品,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竞争力。

可见,电热水器挑选可以考虑功能、性能、容量、电源、售后服务、品牌等,目前市面上不少品牌都生产电热水器,如美的、A.O.史密斯、阿里斯顿等,都是世界知名品牌。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