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风机的品牌有哪些 吹风机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20-06-25 11:34

吹风机是由一组电热丝和一个高转速小风扇组合而成的小家电,常常用来吹干头发。想要挑选吹风机需要考虑品牌问题,还需考虑哪些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吹风机的品牌与挑选技巧问题。

一、吹风机的品牌有哪些

1、飞科

飞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立在上海。它家的剃须刀知名度很高,但是除了剃须刀,旗下产品还包括吹风机、烫发器、熨斗等等,如果想选购吹风机,不妨看看飞科这个品牌,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2、飞利浦

飞利浦是来自荷兰的一个知名品牌,它成立时间是1891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而开始吹风机的研发制造是从1962年开始,1981年,飞利浦推出了首个可折叠的吹风机,它一直专注于护发干发,是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

3、松下

松下是成立于1918年的日本知名品牌,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跨国性的公司,它旗下的产品种类丰富,其中的吹风机也不错。

4、戴森

戴森创立于1993年,是来自英国的一家创新科技公司,它一直专注于美发产品的研发,通过先进技术的融合,让旗下的吹风机产品变得更加实用,比如Supersonic这款,能够自动监测吹风的温度,细心呵护你的秀发。

5、超人

超人吹风机算是性价比很高的吹风机,超人这个品牌创立于1993年,一直专注于个人护理、卫浴器具和家用小电器的研发,想购买吹风机,超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二、吹风机选购技巧

1、要了解自己的发质是怎样的,如果是干枯发质的话就不适合风力太大太猛的。

2、带有智能感应技术的吹风机是有效保护头发和头皮的最好方式,它能自动感应头发温度,在干发后,自动调节吹风温度,锁住头发的水分,不让头发过于干燥。

3、头发静电导致蓬乱、毛躁是最经常遇到的问题,在选择吹风机时,需要选择带有养护功能的。比如通过带电负离子养护,来消除静电,让头发的表层更加顺滑。

4、如何在家吹出发廊一样的专业效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挑选瓦数够高的吹风机!日常家用的吹风机很多都低于800W,仅仅能吹干头发。而发廊级别的吹风机往往都超过2000W,所以才能吹出更加丰满的造型!

5、要想吹出更有个性的发型,就要注意选择好风嘴。扩散型的风嘴可以让气流更加均匀;而梳形扩散风嘴更能在吹头发时有效提拉发根,吹出的头发更加蓬松。

6、在吹直发和一些细节处时,要选择集风嘴,将气流更准确的集中,精确地造型。

7、发根偏油,发梢却干涩涩,这就需要使用不同的风速和温度,分别对待!对爱出油的发根和头皮,可以使用更高的风速大力吹干,而脆弱的发梢,一定要轻柔地吹干!吹完头发后,一定要用冷风为其定型,所以护发冷风是一定要具备的专业功能。

可见,吹风机挑选需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注意选择好风嘴、品牌等因素,市面上的吹风机品牌主要有飞科、飞利浦、松下等,这些品牌的吹风机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