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挂烫机如何挑选 挂烫机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26 16:25

挂烫机又称挂饰熨斗,在我们生活中极为常见,使用也非常方便,但选择合适的挂烫机并不容易,想要挑选挂烫机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是否需要考虑其功能?性价比?还是品牌?市面上的挂烫机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挂烫机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挂烫机如何挑选

1、看挂烫机的发热器

也就是挂烫机的内胆,一般内胆可以分为四类:塑料内胆,铜内胆,铝内胆和不锈钢内胆。如今市面上的内胆主要是铜内胆、铝内胆和不锈钢内胆。铝内胆,蒸汽压力较小,电机强劲度较小,且容易烧坏,同时价格也比较贵;不锈钢内胆的挂烫机,价格便宜,蒸汽压力较大,不容易结垢,但是过多的水汽与高温影响容易导致老化,寿命较短;建议购买挂烫机选择全铜的发热器,因为众所周知,铜芯电机动力强、承温和承压能力最强,且铜在正常情况下70年才会开始长铜绿,所以结垢更少,使用寿命更长,不用经常清洗维护,方便更省心。

2、看功能

选购挂烫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购,目前,市面上的挂烫机产品种类很多,不仅有熨烫功能,还具有清洁、加湿、清洗功能,购买一款多功能蒸汽挂烫机是个很好的选择,但同时也要注意蒸汽挂烫机是否有多档位蒸汽调节设置。多档位调节,会使得衣服熨烫,轻松自如,操作一步到位。

3、看细节设计

挂烫机在使用时候,经常会有滴水现象影响熨烫效果,选择一款可防冷凝水的蒸汽挂烫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要注意熨刷的设计,设置不合理的熨刷,可能刮伤织物,同时熨烫也有留有死角。目前最好的熨刷设计,是三角压熨熨刷设计,熨烫时不留死角。如果是干练的上班族,裤缝夹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小细节,用它来烫出袖子和裤子的折痕,自然又体面。同时,水箱是否有清洁过滤设计,主机是否有排水设计都很关键,可以有效防止发热锅结垢,提高机子使用寿命。

4、看性价比

购买挂烫机不止是要看功能如何,还要看使用寿命等因素,如何选购到一个高性价比的蒸汽挂烫机才能真正的让自己得到实惠。对一个消费者来说,选购蒸汽挂烫机,不买贵,只买对,才是真道理,选购蒸汽挂烫机时,首先定位自己的消费目的,如果家庭使用,购买普通型号蒸汽挂烫机,如果服装店使用就要考虑专业型蒸汽挂烫机,不仅要考虑长时间使用的寿命,还需考虑频繁使用的方便,水箱是否可以满足熨烫大量衣服。

5、看外观

选购蒸汽挂烫机如果其外观美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使得得心应手,而且可以作为蒸汽挂烫机使用,也可以作为挂衣架,布置在房间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而且还可以愉悦自己的心情,所以说蒸汽挂烫机选购产品外观也很重要。要选材质柔软的,漆面亮的。

6、看品牌

买任何产品都需要看品牌,如今品牌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而且越好的品牌,其产品性能、功能、质量等方面就越强大。售后保障也更加的完善。目前挂烫机较好的品牌有飞利浦、松下、飞科、伊莱克斯、红心、超人、华裕、三洋等等。

7、看售后服务

选购挂烫机时,你会发现目前很多蒸汽挂烫机品牌都宣称有全国联保,但其实很多品牌并没健全的售后网点,所以选购挂烫机时,选择售后网点多的品牌很关键。

二、挂烫机品牌推荐

1、美的

美的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家电,美的基本都有涉及。而美的牌的家用挂烫机的发热锅采用铝材质制作,使用SX涡流技术,大幅度提升发热锅的热效率,同时改善蒸汽的质量,使家用挂烫机的熨烫功能更强劲。

2、贝尔莱德

贝尔莱德品牌成立于2005年,挂烫机十大品牌,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测试系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电企业。贝尔莱德挂烫机的内胆使用的是铝制发热锅,采用铝质材料制作的发热锅具有强度高、耐腐蚀、导热快的特点。

3、飞利浦

飞利浦公司以生产家用电器、军用和民用通讯设备、医疗设备、电脑、仪表和显示系统等著称,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分公司或工厂数百家,是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

4、松下

松下电器创始于1918年日本,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是一家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5、海尔

海尔品牌创立于1984年,家电十大品牌,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海尔在全球有5大研发中心,21个工业园,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可见,挂烫机挑选可以从发热器、功能、细节设计、性价比、外观、品牌等方面着手,其中品牌的话,尽量选择松下、海尔、美的、飞利浦等知名品牌,这些品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极为完善,少去很多后顾之忧。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