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胶床垫品牌有哪些 乳胶床垫优缺点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6 16:24

乳胶床垫是床垫的分类之一,乳胶床垫的舒适度比较高,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市面上的乳胶床垫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我们挑选时必须擦亮眼睛,需要区分其优点与缺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乳胶床垫的品牌与优缺点。

一、乳胶床垫品牌有哪些

1、莱迪雅

莱迪雅源自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荷兰品牌Enkev BV公司,它一直秉承生产高质量、高品质的纯天然乳胶寝具,为大众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这一理念,是国内最专业的纯天然乳胶床垫生产商。

2、雅兰

香港雅兰集团旗下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弹簧床垫的先行者,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

3、清幽雅兰

荷兰品牌以厂家直营方式,去除一切中间环节,工厂价销售,通过网络平台,以最低的价格,向大众提供高质量的清幽雅兰天然乳胶寝具,让客户享受真正的实惠。

4、慕思

慕思以“提高睡眠质量、诠释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引领国际舒适健康睡眠潮流。竭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大化的健康睡眠福利。

5、喜临门

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二、乳胶床垫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回弹力强,无噪音

乳胶床垫具有很好的回弹性,睡觉时人体与床垫高度贴合,翻身时不会产生噪音,更好地促进睡眠。

2、有效抑制螨虫和病菌

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够抑制病菌、过敏原等的潜伏,适合患有气喘、过敏性鼻炎以及其它呼吸道疾病的人群使用。

3、透气性强

天然乳胶床垫中排气孔密集,有利于排出人体释放出的潮气和热量,保持床垫的舒适健康。

缺点:

1、易氧化

乳胶材料本身容易氧化,接触到紫外线时,氧化过程会更快。

易过敏乳胶床垫中的乳胶属于一种过敏源,可能会有部分人对乳胶过敏。

可见,乳胶床垫拥有回弹力强、透气性强、有效抑制螨虫和病菌等优点,也有易氧化、易过敏等缺点,人们在挑选时一定要清楚这些问题。尽量选择乳胶床垫知名品牌,这些品牌质量,售后服务都不错。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