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墙砖如何挑选 厨房墙砖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7 15:47

厨房是油烟味大的地方,厨房装修尤其需要注意墙面铺设,一般人都会用到墙砖,厨房墙砖如何挑选?市面上的厨房墙砖品牌多种多样,哪些更合你心意?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厨房墙砖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厨房墙砖如何挑选

1、厨房风格的确定

厨房风格是现代简约风、北欧风、复古风还是古典风?根据家里整体装修风格来定。如果是小户型厨房,建议选择简约风或者北欧风。

2、个人喜好最重要

这是厨房装修的最重要一点,没必要一味追求潮流,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因此,你的喜好也决定着厨房的色调,选择干净利索的黑白灰,还是活泼热情的赤橙黄绿青蓝紫。

尽量选择浅色或冷色调,中和一下厨房的烟火气,而且视觉上的空间感会更好。

3、厨房墙砖与瓷砖的需求不同

厨房墙面瓷砖需要易清洁和防潮,地面瓷砖需要防滑性好,两者功能不同。因此,墙面瓷砖最好选择亮面砖,瓷砖选择亚光砖。

注意:橱柜背面虽然看不到,但是瓷砖还是有必要铺的。选择正规品牌的特价砖就好了,便宜又不影响美观。

4、瓷砖规格选择

许多家庭厨房面积都会比较小,在选择瓷砖规格时,可以考虑小规格瓷砖,比如200*200mm或者300*300mm。看上去自然又整洁,避免大面积瓷砖裁剪浪费。

二、厨房墙砖的品牌有哪些

1、马可波罗

选择好的cizhaun是非常重要的,其中马可波罗是瓷砖十大品牌之一,中国陶瓷行业有名的品牌,是中国瓷砖的驰名商标。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的美誉。

2、东鹏

瓷砖十大品牌中的东鹏品牌,该品牌隶属于广东东鹏股份有限公司,瓷砖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的驰名商标,先进的思想了设备使得东鹏在建立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了中国具价值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3、鹰牌

鹰牌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瓷砖十大品牌,当今规模的专业生产建筑陶瓷企业。本着不断创新,向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高额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该品牌将会在瓷砖行业里继续顺利前行。

可见,厨房墙砖可以根据厨房风格、个人的喜好、墙砖规格大小等确定,厨房墙砖与瓷砖需求不同,选择厨房墙砖还需考虑品牌问题,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因为知名品牌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不错。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