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马桶如何挑选 智能马桶的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26 16:24

马桶是卫生间里的必备用具,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马桶走进人们家庭,越来越多的智能马桶品牌在市面上售卖,想要挑选好的智能马桶,应该考虑哪些因素?是否需要考虑品牌问题?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智能马桶问题。

一、智能马桶如何挑选

1、 智能马桶功能是不是越多越好

很多消费者会有误区,挑选智能马桶时感觉功能越多越超值。其实不然,对于智能马桶来说,功能多的产品反而更容易出问题。一款智能马桶需要具备的功能,如坐圈人体感应、座圈加热、温水洗净、移动洗净、暖风烘干、自动除臭等,基本上满足了普通的消费者需求。此外,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特殊需求在选择额外适合自己及家人的功能体验,这样才不会盲目跟风买到不合适的智能马桶。

2、 产品质量是核心

智能马桶的水加热、水温控制、座圈温度控制、阻燃性能等,是关乎产品安全与否的主要指标。毕竟智能坐便器需要供电,如水加热、座圈加热、烘干等功能,用电就要考虑到安全,同时还要考虑产品的用料是否添加阻燃剂材料,防止因意外而引起燃火事故。一款合格的智能坐便器,一定是通过质量监督局检测认证的产品。

3、 是否节能环保很重要

看智能马桶是否真节水,如何挑选智能马桶除了看用水量外,对冲净率、冲刷距离、水封是否有效的除臭等也不能忽略。节水的智能马桶才是好马桶,看智能马桶是否真节水,除了看用水量之外,对冲净率、冲刷距离、耗电量、防臭功能也不能忽略。比如其冲净率不足,一次就冲不干净,需要反复冲洗几遍,“节水”就变成了费水。此外,还需要看下产品配件方面是否符合国家标准。

4、 售后服务保障是关键

智能马桶属于家用电子类智能商品,需要系统的安装维护保养保障,购买时要问清楚保修期限及详细条款,一出问题就知道该找谁。此外,市面上出售的智能马桶品牌繁杂,一般而言,知名品牌产品能提供较全面的售后服务,而质量过硬的品牌,会敢于承诺更长的质保期限。因此,切勿一味贪图价格优势,售后服务也很重要,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以及完善的代理服务商购买智能产品,这也是现在智能马桶企业在市场上立足的根本。

二、智能马桶的品牌有哪些

1、洁乐

洁乐是一家专门生产和销售智能马桶的大型企业之一,它可为消费者提供各种高品质的智能马桶,深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2、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可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卫浴、陶瓷洁具、休闲卫浴等多种产品系列,是十大智能马桶品牌之一。

3、便洁宝

便洁宝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一家卫浴企业,它所生产的智能坐便器不仅有着新颖的外形设计,而且还有着很好的质量保障,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

4、惠达

惠达卫浴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研发团队,能够为其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卫浴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体验到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卫浴生活。

5、法恩莎

法恩莎是业内创新产品的龙头企业之一,它所生产的陶瓷洁具、淋浴房、五金龙头、花洒等产品均通过了国家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质量有保障,是十大智能马桶品牌之一。

6、美标

美标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和研发高档卫浴产品的著名企业,它所生产的卫浴洁具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是各大卖场的热销品牌之一。

7、箭牌

箭牌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十大智能马桶品牌之一,它致力于为消费者研发和生产更加绿色健康和舒适的卫浴产品,同时也是中国陶瓷洁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之一。

8、九牧

九牧具有自主研发的产品生产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曾连续五年蝉联建材电商销量冠军,实力不容小觑。

9、科勒

科勒卫浴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多家的品牌店铺和生产基地,能为消费者提供各类厨卫用品,其中它所生产的Purist Hatbox超概念坐便器受到业内专家的肯定与支持。

10、恒洁

恒洁卫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知名企业,它拥有一百多项的卫浴核心技术,具有较强的生产优势,是最受欢迎的十大智能马桶品牌之一。

可见,智能马桶挑选可以从马桶功能、产品质量、节能环保、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考虑,同时可以考虑知名品牌,如科勒、九牧等品牌,不管是产品性能还是售后服务,都是有保障的。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