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洗脸盆的材质有哪些 浴室洗脸盆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27 15:57

浴室里一般都会安装洗脸盆,市面上的浴室洗脸盆材质多种多样,这些材质的特点有哪些?选择哪个比较好?市面上的浴室洗脸碰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室洗脸盆材质与品牌问题。

一、浴室洗脸盆的材质有哪些

1、玻璃洗脸盆

玻璃拥有柔和的线条以及特有的纹理和折射效果,无论是色彩还是风格上都特别迷人。但是玻璃比起其他两种材质就要显得娇贵和难伺候了。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易碎、不耐高温。市场上出售的玻璃面盆壁厚有19mm、15mm和12mm等几种,即使是19mm壁厚的产品,它的耐温也仅仅达到80℃的相对高温,所以使用时要非常小心,千万别图方便把开水倒进去了,否则会迸裂的。

玻璃面盆从工艺到设计成本都较高,所以价格也相对贵一些,一般高品质的玻璃面盆价格应在8000~10000元以上。

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玻璃面盆表面光洁度极高,并不易挂脏。平日里,玻璃面盆的清洁保养与普通陶瓷面盆没有太大的区别,你只需注意一下不要用利器刻划表面及不要用重物撞击就可以了。清洁玻璃洗脸盆一般不能使用开水、百洁布、钢刷、强碱性洗涤剂、尖硬的利器、污渍油渍等物品。推荐使用纯棉抹布、中性洗涤剂、玻璃清洁水等进行清洁,这样才能保持持久亮丽如新。

2、不锈钢洗脸盆

不锈钢总能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不锈钢洗脸盆和卫生间其他金属配件搭配很烘托出一种特有的现代感。

一般不锈钢洗脸盆都是采用实体后材做的,钢材料也是经过高度萃取,表面也要经过磨砂或者镜面电镀等工序,所以售价不低。

3、陶瓷洗脸盆

从市场氛围上看,陶瓷洗脸盆依然是市场的主流,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陶瓷洗脸盆品种繁多、经济实惠、富有个性,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挑选陶瓷面盆主要看釉面和吸水率。釉面的质量关系到耐污性,好的釉面“蜂窝”极细小,光滑致密,不易脏,一般不用经常使用强力去污产品,清水加抹布擦拭即可。挑选陶瓷面盆时可在强光线下,从侧面观察产品表面的反光;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感觉平整度。

吸水率好的产品膨胀度低,表面不容易变形很产生表面龟裂现象,所以一般吸水率越低越好,高档产品吸水率一般小于3%,而部分品牌更是把吸水率降低到0.5%,所以选购时多关注一下厂家的说明书,尽量选择吸水率低的产品。

二、浴室洗脸盆品牌推荐

1、 科勒

科勒1873年创建于美国,它是目前美国历史最悠久、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球著名的领导品牌。

2、箭牌

箭牌卫浴是一家位于广东本土的综合性卫浴品牌,是广东省的名牌产品,同时也是中国洁具行业极具标志性的品牌。自从1994年创建以来,箭牌卫浴现在在全国已经拥有了近3000个销售商,遍布了全国大部分省市,并推出了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全面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3、TOTO

TOTO是一家日资企业,它1917年创立于日本,全球著名品牌,并且拥有大规模的生产制作基地,主要生产民用与商业用的卫浴设施。它始终坚持追求高质的卫浴产品,创造环保舒适的居家生活,多次研发出一体式组合结构的洗脸盆柜组合,将节约水资源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个销售的产品中。

4、美标

美标位于洁具十大品牌之一,也是全球最具风格卫浴的知名品牌,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5、乐家

ROCA乐家集团,始于1917年西班牙,百年欧洲企业,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专注于卫浴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范围涵盖建筑、施工和室内装饰等领域。

6、和成卫浴

和成卫浴,1931年创于台湾,其浴缸和单体静音马桶有名,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的专业卫浴供应商。

7、法恩

法恩位于广东佛山,是当地的著名商标,卫浴行业中的知名领导企业,主要以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为主。

8、惠达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著名卫浴洁具品牌,瓷砖知名品牌,始创于1982年,河北省著名商标,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内早期生产卫浴家居用品的企业之一。

9、九牧

九牧一直处于卫浴行业中首位,一直都是致力于健康厨卫的发展,该品牌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10、安华

安华佛山市知名领导企业,卫浴洁具十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品质卫浴的制造,它是一家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

可见,浴室洗脸碰材质主要有玻璃洗脸盆、不锈钢洗脸盆、陶瓷洗脸盆等,这些材质的洗脸盆各有特点,人们可以根据这些材质特点及个人需求进行挑选,当然,也需注意品牌问题。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