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门有哪些材质 防盗门锁如何选购

生活 pchouse 2020-06-13 17:01

防盗门是众多门型的一种,也是生活中使用极广的,不同防盗门有不同材质,你熟悉的防盗门材质有哪些?除了不锈钢,还有哪些?防盗门锁是防盗门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如何选购?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门材质与防盗门锁选购问题。

一、防盗门有哪些材质

1、不锈钢防盗门

不锈钢本身材质就具有坚固耐用,因此用不锈钢制作的防盗门也具有坚固耐用的特性。不锈钢防盗门在抗腐蚀性和耐老化性等性能上有明显优势。不锈钢防盗门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不容易变形和生锈。不锈钢防盗门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

不锈钢防盗门的缺点与其优点相比就可以无论不计了。不锈钢防盗门由于本身材质颜色的原因,不锈钢防盗门的颜色大多数为银白色,给人整体感受是单调和生硬,美观性不是很好。

2、铜质防盗门

铜质防盗门属于高档防盗门。铜质防盗门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材质最好的。铜质防盗门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尘这些方面有极高的性能。而且与不锈钢防盗门颜色相比,铜质防盗门的颜色也更自然和大气。铜质防盗门也更广泛运用在商业写字楼,正规机构,别墅等。铜质防盗门是哪种出了贵以外就没有其他缺点的存在。

3、铝合金防盗门

铝合金防盗门本身材质比较硬而且本身色彩鲜艳,大多数铝合金防盗门的样式华丽美观。铝合金防盗门属于中端防盗门。但由于铝合金防盗门五金配件问题,在开关门时会有摩擦声音和金属响声。

4、铁质、钢质防盗门

开发商在配置防盗门时更多的使用是铁质、钢质防盗门。铁质、钢质防盗门与其他材质防盗门相比,价钱便宜,但是缺点也很突出,铁质、钢质防盗门由于本身材质特性,铁质、钢质防盗门比较容易被腐蚀。铁质、钢质防盗门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更容易出现生锈、掉色等情况,特别容易影响整体美观。并且铁质、钢质防盗门的整体造型也比较生硬。

二、防盗门锁如何选购

1、市场上的门锁多种多样,类型五光十色,挑选市场上的品牌,要仔细谨慎的验证品牌的口碑,要多加了解门锁的信息,而对消费者是有好处的,门锁不仅是安全的标志,也是外观时尚的挑选标志,挑选了质量确保,也要挑选外观确保,质量是硬道理,外观也是不行短少的因素,门锁的质量是很重要的,门锁担任着消费者家里的产业安全和人身安全,有着不行抹去的责任,也有着不行代替的效果,消费者挑选门锁,就是挑选了真实的安全,就是挑选了真实的安全日子。

2、消费者关于门锁的挑选有着很高的要求,不仅从外观上看要精巧。内部结构也要有着高端大气的结构,关于质量是不容置疑的,有必要质量较高,品牌较好。消费者才能够挑选。

3、家里装置防盗门就是要起防盗的效果,除了考虑防盗门的安全等级,锁具挑选其实较重要。一般的A级锁,运用铁丝和锡纸在一两分之内早已“一触即溃”,“技艺出众”的不出几秒便可“破门而入”。这绝非骇人听闻,政府官方有能够证明的数据。较简单的、想要知道是归于哪种等级的防盗锁,能够依据钥匙形状和锁芯的弹子槽的不同来加以差异。随着不断提高的开锁技能,防盗锁的更新换代也“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可见,防盗门材质主要有不锈钢材质、铜质材质、铝合金材质等,人们在挑选防盗门时注意材质外,更要注意防盗门锁的挑选问题,不仅要看外观是否精巧,更要重视其结构的实用性。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