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吹风如何选购 电吹风的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03 16:51

电吹风是日常洗完澡经常要用的产品,尤其是长头发的女生,每次洗澡都会用到。那么电吹风应该如何去选购?本文PChouse就对于电吹风的选购和品牌做一些基本介绍。

一、电吹风如何选购

1、看电吹风是否带有智能感应技术

挑选电吹风不单单只是看它能否吹出热风,最好是尽量挑选带有智能感应的电吹风,能够自动感应出头发的温度,从而可以自动调节风的温度,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头发的枯燥,减少发质的损伤。一般普通的电吹风,只是单纯的能够吹出热风,这样的话温度无法拿捏,吹完头发后,易使头发又干又枯,损伤发质。

2、看电吹风的功率

电吹风的功率是在选购的时候放在首要考虑位置的,加上电吹风的功率差很大,若是买错了,不说发型问题,家中的电容量恐怕都要罢工了。电吹风的功率是控制风速的,可以控制吹干头发的速度。在家使用不需要功率过大,控制在600-1200W,稍高的功率适合经常做造型的女生,若只是吹干,就可以使用小功率,既能保证发丝的柔顺,安全性能也高。

3、看电吹风是否具备带有冷风功能

每当吹出自己想要的造型后,一定要给头发定型,要不然吹出来的造型无法保持,就白吹了。这时就要用到冷风功能,为其造型定型,所以、具备冷风功能是护发的必要功能,不可缺少。

二、电吹风的品牌推荐

1、飞利浦(英文:PHILIPS)

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电子公司之一,1891年于荷兰成立,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飞利浦现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大型跨国公司。

2、松下(英文:Panasonic)

Panasonic“松下”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业;发展品牌产品主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多领域享誉全球;加上松下营销文化的积淀使得该企业品牌跃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3、飞科(英文:FLYCO)

飞科集团于1999年创建,历经跨越式发展,现成为了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一体化的无区域集团企业。“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主要是飞科集团两大核心竞争力,集团现在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是剃须刀行业中的国家标准制订单位。

4、超人(英文:SID)

数年来中国超人集团一直是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态度致力在剃须刀、电吹风等个人护理产品进行研发、制造及销售,充分利用技术研发中心的实力,集聚世界优秀科研人员,吸收国际的前沿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主要任务,锐意创新、理性经营。

5、康夫(英文:kangfu)

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一体化,还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一流的生产设备及先进管理模式的现代化电器制造企业。经过公司十多年的精心研制。

以上就是关于电吹风的选购和品牌的相关介绍,在这些方面有问题的消费者不妨参考本文,从而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性价比高的好产品,获得舒适的使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