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具的种类有哪些 厨具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06-02 19:08

一个能烹饪美味佳肴的厨师,绝离不开厨具的帮忙。每个人家中都会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厨具,今天PChouse就来带大家系统地认识一下厨具的种类有哪些以及厨具品牌有哪些。

一、 厨具的种类有哪些

1、存储用具:分为两部分,食物存储和餐具存储。食物储存分为冷藏和非冷藏。通过厨房中的冰箱,冰箱等实现制冷。餐具的存放用于餐具和炊具。存储空间由餐具等提供,存储器具由各种底柜,吊柜,角柜,多功能装饰柜等完成。

2、洗涤用具:包括冷热水供应系统,排水设备,洗手盆,洗衣柜等,厨房洗涤后产生的垃圾,垃圾桶或卫生桶应设置,现代家用厨房也应配备消毒柜,食物垃圾粉碎机等设备。

3、调理工具:主要包括调理台面,整理,切割蔬菜,配料,准备工具和器具。随着技术的进步,家用厨房食品切割机,果汁压榨机和调制工具也在增加。

4、炊具:主要有炉灶,炉灶和相关工具以及烹饪用具。随着厨房革命的进展,电饭煲,高频电磁炉,微波炉,微波炉等也开始进入家庭。

5、餐具:主要包括餐厅的家具和用餐时的餐具和餐具。

二、 厨具品牌推荐

1、德意

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整体厨柜、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德意现在已成长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厨卫电器企业之一。

2、方太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二十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为人们提供领先设计和卓越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电、集成厨房产品,提供高品质的厨房产品,现在已成为高端厨电领导者。

3、爱仕达

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炊具、厨房小家电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设立于1993年,现在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科研开发、信息集成、生产配套和市场营销于一体、拥有国内外先进设备和最新技术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