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换机太纠结?选高颜值高性能就对了

生活 泡泡网 2020-07-04 10:00

618年中大促已经打响,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手机品牌,荣耀在近期推出了'荣耀30 Pro丨30 Pro+超级升值计划',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日,最高享24期免息,具体的升值计划如下:

1、升值选择1:下单即享价值200元精美配件大礼包

2、升值选择2:+49元即享价值159元荣耀手环5i一个

3、升值选择3:+99元即享价值399元的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或Flypods青春版耳机一副

4、升值选择4:+399元即享价值799元荣耀Flypods3无线耳机一副

除了'大杯、超大杯'的荣耀30 Pro与30 Pro+之外,'中杯'的荣耀30也享12期免息,限时领券可省300元,到手价2699元。

618换机太纠结?选高颜值高性能就对了

在618大促打响的第一天,荣耀30系列就斩获了3000-50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量冠军,并强势助力荣耀手机斩获全平台手机品类销量冠军,而不仅是618期间,荣耀30系列自4月21日首销起至今日,其热度丝毫未减。

618换机太纠结?选高颜值高性能就对了

究其原因很容易发现,荣耀30系列在性能、影像等多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荣耀3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6.57英寸70°超曲OLED飞瀑屏,支持90Hz刷新率,后置5000万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另外还支持双超级快充,满足用户全方面的用机需求。

最真实的反馈始终来源于消费一线,自荣耀30系列发布后,媒体与用户对于这款手机的评价非常高,比如有用户表示:荣耀30 Pro的颜值给我带来了很大震撼,机身重量轻、前后机身都是双曲面设计,手感质感都很好,拍照也让我很佩服,这次引入50倍变焦,让人感觉更牛。

还有用户表示:背面的3D玻璃材质,看起来通透、灵动,握持舒适而且轻快,超曲70°的飞瀑屏,使得整个屏幕的视觉观感很赞,音效给力,5X长焦镜头体验很好,双OIS光学防抖,即使放大10倍也非常稳,游戏软件运行速度也很满意。

618换机太纠结?选高颜值高性能就对了

除此,科技媒体对荣耀30系列的评价也是相当高,极客公园评价:何让手机变得更加易用成为一件亟待解决的事情,减重就是此次荣耀30 Pro走出的重要异步,将重量压到186克这样一个难得的数字之后,其所带来的体验提升是实实在在的。

618换机太纠结?选高颜值高性能就对了

从已购用户和科技媒体给出的评价来看,除了影像和配置外,荣耀30系列的外观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之一。

其中钛空银与霓影紫两种配色背部采用了专属大Logo设计,结合AG磨砂工艺,给机身背部带来更好的质感,同时Logo处还采用了透镜纹理工艺,让整个机身背面个性化十足,时尚感满满。除了让人一眼倾心的钛空银、霓影紫配色外,荣耀30系列还推出了全新流光幻镜配色,通过高光亮面设计,让手机的背面呈现出如同镜子一般的效果,万物皆可映射,亮眼又独特。

618换机太纠结?选高颜值高性能就对了

2020年是国内5G手机市场大发展的一年,从荣耀今年618主题Slogan'全面5G,中国荣耀'就能够看出。如今荣耀30系列正处于促销中,超级升值计划还可以换购很多荣耀其他单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荣耀京东旗舰店了解下。

https://shop.m.jd.com/?shopId=1000000904&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Wxfriends&ad_od=share&utm_user=plusmember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