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智慧屏 给你旗舰级的音质体验

生活 泡泡网 2020-06-20 09:26

 

荣耀自进军智慧屏以来,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尤其是最近发布的荣耀智慧屏X1。不得不说,荣耀智慧屏X1希望通过不错的屏幕表现和海量的视频资源为我们提供一个“家庭影院”,不过这还不够,扬声器音质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所以这一次我们来了解一下荣耀智慧屏X1扬声器部分的表现。

荣耀智慧屏 给你旗舰级的音质体验

硬件配置上,荣耀智慧屏X1配备了4x10W扬声器、2x0.5L独立大音腔,分别是两个全频扬声器和两个蚕丝振膜高频扬声器,而同价位产品很多只停留在8W甚至更低的水平。荣耀智慧屏X1的扬声器硬件不仅在同价位中可以与竞品拉开足够的差距,甚至在更高价位段中都毫不逊色。高素质的硬件也是高质量声音的有效保证,也是音频软件算法和功能得以实现的基础。

荣耀智慧屏 给你旗舰级的音质体验

经过试听,荣耀智慧屏X1的扬声器表现在同价位中优势十足,扬声器位于机身底部,响度高,声场开阔,立体声效果明显,解析力非常不错,声音素质可以说相当令人满意,中低频浑厚有力,非常饱满,高频表现则更加抢眼一些,通透且没有明显破音,相信这也与蚕丝振膜有关。

荣耀智慧屏 给你旗舰级的音质体验

除了硬件优势,荣耀智慧屏X1在软件上进行了多项优化,比如HUAWEI Histen音效,包括声场拓展、瞬态失真校正、对白增强、响度自适应、智能低音技术,可以通过算法对声音进一步润饰,扩大声场、营造氛围感,让听感更加舒适。其中对白增强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功能,它可以将视频中的人声提取出来并加强,让人声对白更加清晰,在嘈杂的环境当中观看电影电视,这个功能会显得更加有用。

荣耀智慧屏 给你旗舰级的音质体验

有了软硬件的综合加持,荣耀智慧屏X1的声音素质可以轻松满足绝大多数的用户,无论是电影电视,还是听歌K歌,都能获得优质的声音效果。在此基础上再配合大屏幕和海量内容,才是真正的“家庭影院”。更加难的是,这种优质的影音体验如今只需要非常实惠的价格就可以入手,55英寸版本荣耀智慧屏X1更是打出了1699的超低首发价,在如今的市场之中,竞争力可谓是非常恐怖了。如果你也对音质有较高的期待,荣耀智慧屏X1值得考虑一下。

作者:王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