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干区无地漏有什么后果

生活 pchouse 2020-06-04 17:43

由于卫生间的湿度比较大,而且经常排水,一般都是需要安装地漏。那卫生间干区无地漏有什么后果?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卫生间干区无地漏的后果并不是很严重,就是卫生间可能会比较潮湿,而且没那么容易变干。但是如果干区水量比较大的话,则容易使整个卫生间长期处于潮湿状态。

卫生间通常都会进行干湿分离,干区一般安装有洗手台、坐便器,而洗手台本身会留排水,即使我们洗漱时不小心将水溅到了地上,也可以等到自然风干或者用拖把拖一下就好了。因此卫生间干区一般不会存在太多的水,即使没有安装地漏也可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