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4系列,轻薄机身高颜值,出街必备

生活 泡泡网 2020-06-16 15:22

OPPO Reno4系列现已正式上市,在发布之初,就有不少人被它的超高颜值吸引。目前OPPO Reno4系列仍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中,8GB+128GB版售价2999元,8GB+256GB版售价3299元。OPPO Reno4 Pro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12GB +256GB版售价4299元。另外还有各种购机福利相赠,送一年屏碎保、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互联网权益礼包、IoT专属优惠等福利活动等你享。

OPPO Reno4系列,轻薄机身高颜值,出街必备

据了解,OPPO Reno4系列采用Reno Glow晶钻工艺设计,仿佛在机身背部装满了整个璀璨的星河,磨砂材质的设计也减少了指纹沾染,让视觉感触更加真实纯粹。除此之外,Reno4 Pro仅有7.6mm的机身厚度,以及172g的极轻重量,轻薄手感与双曲面玻璃握持感让使用体验更佳,出街时随身携带也可成为目光的焦点。

OPPO Reno4系列,轻薄机身高颜值,出街必备

同时,OPPO Reno4 Pro搭载了骁龙765G 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组网,4800万IMX586超清主摄的基础上还有超级夜景视频与超级防抖3.0技术的加持,能够应对各种场景的视频拍摄需要。65W的超级闪充技术更是让4000mAh的OPPO Reno4实现半小时内极速回血。高颜值与高性能并存,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OPPO Reno4系列,轻薄机身高颜值,出街必备

OPPO Reno4系列作为一款难得的高性能5G视频手机,是对消费者拍摄需求进行了细致分析后得到的产品,将视频作为5G时代最重要的应用场景也是OPPO Reno系列一直以来所坚守的理念。OPPO Reno4系列在满足视频需求的同时还兼顾了超高颜值体验,不满三千元的起步价丝毫不输市面上昂贵的手机产品,可以说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5G视频手机。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