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光拍摄更惊艳!vivo X50系列星空作品展亮相广州地铁站

生活 泡泡网 2020-06-27 15:58

自6月1日vivo X50系列正式发布以来,凭借着微云台防抖黑科技,X50系列拥有强大的暗光拍摄能力,同时开启了手机摄影的新方向:星空摄影模式,该模式更是备受用户青睐,这不仅是对于X50系列夜景拍摄能力的高度肯定,同时也代表着人们对于星空探索的向往。

暗光拍摄更惊艳!vivo X50系列星空作品展亮相广州地铁站

为了鼓励大家对于星空探索的向往,同时满足更多人一起感受美丽星空所带来的震撼,vivo近日在广州公园前地铁站开设了X50系列的星空作品展,精美的星空摄影作品也吸引了来往忙碌的人群驻足欣赏,虽然大家彼此之间并不认识也无交集,但是此刻都是因为这美好的星空而暂时停留下匆促的脚步。

暗光拍摄更惊艳!vivo X50系列星空作品展亮相广州地铁站

此次在广州地铁站展览的星空摄影作品全部来自vivo X50系列所拍摄,通过这些参展的作品可以看出,得益于超感光微云台强大的防抖性能,X50系列能够极大的提高在夜景环境中的拍摄能力,有效提升安全快门等级,增加主摄的进光量并延长曝光时间,抓取更多暗处细节,即便在较暗环境下,依然可以拍摄出壮阔星空夜色,清晰记录星空之美。

此外,vivo X50系列针对色彩滤光片和传感器整体进行了专门的调整和优化,采用定制IMX598传感器,辅以f/1.6大光圈,配合微云台提升防抖能力,综合感光性能提升高达39%,同时在星空拍摄模式的强大辅助下,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轻松记录下夜色里最美的星空画面。

目前vivo X50系列已经全面开售,售价方面vivo X50的8GB+128GB、8GB+256GB版本分别为3498元、3898元;X50 Pro的8GB+128GB、8GB+256GB版本分别为4298元、4698元,心动的小伙伴可至vivo官网、京东、天猫等旗舰店了解详情。

本文编辑:NJNR205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