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4系列重量惊喜,172g轻薄无负担

生活 泡泡网 2020-06-07 18:03

当手机步入5G时代,重量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毕竟在5G刚刚起步,因为功耗问题,散热模块和电池都要占据很大的空间,使得大部分5G手机的重量也都超过200g。但是从去年开始,OPPO首次推出了超轻薄的Reno3 Pro打破了消费者对5G手机必然重的想法,而且这一优良传统在昨日发布的Reno4 Pro上得以延续。

OPPO Reno4系列重量惊喜,172g轻薄无负担

OPPO Reno4 Pro重量仅为172g,厚度为7.6mm,相比上代Reno3 Pro还减少了0.1mm。要知道在手机内部空间寸土寸金的今天,Reno4 Pro不仅减少了0.1mm厚度,另外还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技术,15分钟就能回血60%以上电量。

OPPO Reno4系列重量惊喜,172g轻薄无负担

为了在这么轻薄的机身空间中实现65W超级闪充,OPPO可下了不少努力。屏幕方面Reno4 Pro采用了厚度仅为1.294mm的曲面柔性屏,光学屏下指纹厚度更是缩减到0.266mm,另外Reno4 Pro优化了主板元器件的间距,使得主板面积相比Reno3 Pro减少15%,因此电池仓面积得以增加,电池的厚度也可以进一步缩小,所以Reno4 Pro可以做到7.6mm的厚度。

OPPO Reno4系列重量惊喜,172g轻薄无负担

172g的重量不仅拿在手上毫无压力,加上7.6mm的厚度装在口袋也毫无负担,就算晚上睡觉手机砸脸上也不会那么痛。此外在颜值方面Reno4 Pro也是高度在线,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加持下,使得背面璀璨夺目,同时类磨砂的质感也能减少指纹的收集。

OPPO Reno4系列重量惊喜,172g轻薄无负担

其他方面,Reno4 Pro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拍照方面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长焦镜头,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以及超级夜景视频。屏幕方面支持90Hz刷新率,并通过HDR10+认证最高亮度可达1100尼特。现在Reno4 Pro正在热销,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购买吧。

售价方面,OPPO Reno4标准版8GB+128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售价3799元;12GB+256GB售价4299元,6月12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