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房水电改造有哪些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20-06-18 17:32

购买二手房对于经济不宽裕的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二手房的水电一般比较老旧。在改造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1、水改造注意事项

水改走顶必须用金属管卡固定,间距不能大于六十厘米。淋浴出水口为左热右冷,冷热水间距为十五厘米,出水口要保持水面水平。水电路线管不能在同一槽内。下水改后需要进行水管通水实验,确定下水通畅。水改后必须进行打压实验,打压0.6MP左右,大概半小时左右。

2、电改造注意事项

电改要进行点对点就近引线,便于日后出现故障时方便维修。电话线和电视线不能穿在同一管路内。新做暗盒线管和线盒连接处要用锁扣进行连接。线管与线管之间采用直接接线。强电要进行通电测试。弱电要进行通断测试。墙面封槽平整。认真画好水电路手绘图。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