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购双屏幕笔记本电脑 今夏首推华硕灵耀X2 Duo

生活 泡泡网 2020-06-30 10:42

现如今,为了提升移动办公用户们的使用体验,拥有创新设计的双屏幕笔记本电脑逐渐多了起来。但是受限于较高的技术门槛,目前能够称得上好用的双屏幕笔记本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凤毛麟角。

选购双屏幕笔记本电脑 今夏首推华硕灵耀X2 Duo

如果你正强烈渴望拥有一款创意双屏笔记本,那么在这个夏天笔者首推华硕灵耀X2 Duo!它拥有着不同于传统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形态,特别设计有第二块屏幕——ScreenPad Plus,占据了C面近一半的空间,将这款笔记本的可视区域直接增加了近50%。再加上华硕卓越的软件设计,为ScreenPad Plus设计了丰富的应用,让这款笔记本成为了一款真正高效实用的双屏生产力工具。

选购双屏幕笔记本电脑 今夏首推华硕灵耀X2 Duo

对于日常办公而言,双屏幕不仅能获取更大的视觉工作空间,更大的优势在于能够加速办公效率。受限于传统笔记本的屏幕尺寸,以往想要同时获取多重信息,窗口间的来回切换必不可少,这期间不仅拖慢了办公效率,还有可能遇到手滑关闭等情况。而华硕灵耀X2 Duo的双屏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显示空间,通过管理器功能,第二块屏幕ScreenPad Plus至多可以分为三个独立区域,区域间互不干扰又相互配合,可帮助用户大幅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其工作效率。

选购双屏幕笔记本电脑 今夏首推华硕灵耀X2 Duo

如果你是专业的创意设计工作者,那么华硕灵耀X2 Duo的双屏设计更是大有作为。例如视频剪辑状态下,主屏幕放置预览面板,时间轴放置在副屏,通过手指滑动时间轴,创作者即可获得直观的编辑体验。例如在音乐制作中,调音台和音量控制器放置在副屏,触控即可快速完成混音制作,为主屏幕的轨道波形和其他工具面板留出充足空间。

选购双屏幕笔记本电脑 今夏首推华硕灵耀X2 Duo

除了创意十足的双屏设计之外,华硕灵耀X2 Duo还采用了3.5mm主屏幕窄边框设计,将主屏的屏占比提升至90%,带来更棒的视觉效果。IPS防眩光屏幕经过PANTONE色彩校正,100%sRGB广色域与Tru2Life技术提升色彩的精准度,300nits亮度、178°广视角让用户体验更身临其境,专业化屏幕素质满足专业创作者对色彩的要求。

选购双屏幕笔记本电脑 今夏首推华硕灵耀X2 Duo

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出行办公的用户们来说,华硕灵耀X2 Duo的便携性也非常的出色。虽然屏幕增加了,但是它的身材仍能够与同型号轻薄本保持在同一水平。通过精妙的内部布局以及全铝材质加持,灵耀X2 Duo机身重量约1.5kg,厚度控制在19.9mm,如此轻薄的机身设计彰显了华硕强大的研发实力。

总的来看,华硕灵耀X2 Duo设计惊艳,实用性一流,称得上是目前市场上双屏幕笔记本电脑的佼佼者。如果你已经对它心动,推荐到华硕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