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爱性价比?这几款华硕主板你喜欢么

生活 泡泡网 2020-06-18 17:30

玩家在自己动手DIY电脑时总是不能回避一个问题,就是预算,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优先选择对性能有较大影响的CPU和显卡无疑是有必要的,但作为所有硬件的'骨架',主板其实在硬件当中也是很重要的存在,如果确实预算不够充足,那么不妨试试我们今天推荐的这几款华硕的中端性价比好板吧。

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https://item.jd.com/100005694456.html

最爱性价比?这几款华硕主板你喜欢么

这款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外观设计新潮时尚,M-ATX板型,采用了军事迷彩元素加上橙黄配色,迎合游戏玩家的审美。主板上的TUF认证组件也让整个主板的性能和耐用性得到了增强。此外,这款主板还支持AURA RGB灯效,可提供约1680万种色彩选择,并且可以和支持'神光同步'的内存、散热器、电竞外设等等产品形成灯效联动,可玩性与观赏性均非常高。

最爱性价比?这几款华硕主板你喜欢么

这款主板采用B365芯片组,能够支持英特尔第八代和第九代桌面级处理器,虽然并不支持最新的十代处理器,但前两代产品的性能同样强劲,而且在性价比方面也要更高。由于芯片组的特殊性,这款主板还是目前少有的能够支持Windows 7操作系统的主板,适合一些有特殊需要的用户。

目前这款主板在京东618的活动价为559元。

华硕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https://item.jd.com/100001749041.html

最爱性价比?这几款华硕主板你喜欢么

这款主板同样来自TUF GAMING电竞特工家族,在外观的设计语言上同样非常电竞风。华硕还为这一系列主板设置了大量的保护措施,例如SAFESLOT高强度插槽,能够给显卡提供充足的剪切阻力,保护显卡接口和插槽不会变形损坏、采用ESD防护措施保护主板不被静电等放电损坏。

最爱性价比?这几款华硕主板你喜欢么

这款主板采用B450芯片组,AM4处理器插槽,支持AMD锐龙系列处理器,优秀的供电设计使得这款面向性价比的中端主板同样能够给部分处理器提供超频的可能。四插槽内存支持双通道DDR4 3533MHz频率的内存超频,性能十分优秀。

目前这款主板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中的秒杀售价为549元。

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 重炮手主板https://item.jd.com/100013699280.html

最爱性价比?这几款华硕主板你喜欢么

提到中端产品,就不得不提前段时间刚刚发售的最新B550系列主板了,作为AMD 500系列芯片组的中端产品,在此前一直很受用户的期待,最关键的原因就在于其出色的性价比。这款主板采用B550芯片组,支持最新的三代锐龙处理器,最为关键的是,其提供了原本仅在X570主板上才有的PCI-e 4.0规格的支持。

最爱性价比?这几款华硕主板你喜欢么

主板上的PCI-e×16插槽和M.2 2280规格接口均能够支持PCI-e 4.0通道,能够让高端显卡和固态硬盘发挥全部的性能。此外,这款主板还搭载了最新的Wi-Fi 6 AX200无线网卡,以及2.5Gbps速率的有线网卡,无论无线还是有线,其网络效果都无疑是非常优秀的。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自营旗舰店中的售价为999元。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