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筷子有什么选购技巧 筷子品牌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06-30 17:42

筷子是我们饮食生活中的重要工具,方便我们获取美味。市面上的筷子各种各样,挑选讲究技巧。且市面上的筷子品牌众多,各有哪些特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筷子的选购技巧及品牌问题。

一、筷子有什么选购技巧

1、不可选购涂彩漆的筷子,因为涂料中的重金属铅及有机溶剂苯等物质有致癌性,会随使用的磨损而脱落,随食物进入人体。

2、塑料筷子的质感较脆,受热后容易变形.熔化,从而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3、骨筷质感好,但容易变色,而且且价格也比较昂贵。

4、银质、不锈钢等金属筷子太重,手感不好,而且导热性强,进食过热食物容易烫伤嘴。

5、竹筷无毒无害,非常环保,因多数人无法判断油漆是否健康,建议尽量选择本色无油漆筷子。

6、木筷尽量选择密度较高纹理细致的。但由于材质原因,竹筷、木筷不容易清洗,会被病微生物污染,应经常消毒。

二、筷子品牌有哪些

1、双枪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日用餐厨配件的供应商,主要产品有:工艺筷、砧板、牙签、竹炭、棉签、竹制小家具等,产品系列齐全,款式丰富;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经历20余年的发展,公司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已成为日用餐厨配件行业领导企业之一。公司下属浙江杭州、浙江庆元、浙江龙泉三个大型生产、销售中心。

2、天竹

浙江天竹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位于庆元县工业园区8号,主营工艺筷、竹菜板、竹餐具等厨房用品,是厨房竹木用品的供应商。在全国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建立销售网点,并在北京、杭州、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设立16家办事处。2010年正式与迪斯尼公司共同合作开拓快乐文化的竹制厨房用品的新领域。

3、好管家

福建华韵竹木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建省松溪县象鼻岭工业开发区。占地30余亩,下设原料生产基地、竹木工艺筷生产流水线、竹木工艺砧板生产流水线。借助当地丰富的竹木资源与精良的员工队伍,优质的管理和营销理念,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华韵发扬至诚相待、团结互助、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环保、更加健康的竹木家居用品。

可见,筷子挑选需注意各种材质的特征,且筷子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养。此外,还需注意筷子的品牌因素,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市面上筷子品牌质量知名度等进行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